(NEC FOMA N905iμ CM 「贅沢な時間」篇,影片會比較慢出現,請耐心等待一下~)

這幾天在MoCell網站上有一個蠻有趣的推測,這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會有這個推測出來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遠傳剛推出的F905i,或許大家會覺得奇怪,這跟遠傳有什麼關係呢?主要是在於遠傳版的F905i是在2008年12月22日再度取得FCC的認證,而日版F905i大約是在2007年9月左右就取得FCC認證,中間相差了一年多。

再來則是在2008年4月左右,NEC有一款N905iμH也通過FCC認證,並且從圖片上可以看到按鍵上有筆劃輸入的符號,螢幕下方也有i-Mode的圖樣。

可以看到有N905iμH字樣,比日版多一個H,MoCell站長推測那個H是指香港電信業者Hutchison,也就是3香港電信業者。因為大陸目前3G並不普及,所以先排除在外。


按鍵上有筆劃輸入的符號。


螢幕下方也有i-Mode的圖樣。


綜合以上資訊,MoCell站長才推測N905iμ有機會出港版公司貨。不過該站長也說,N905iμH從2008年4月通過FCC之後,一直都沒消沒息,也有可能早就中止上市計畫了,所以這個消息大家看看就好~

不過我是蠻喜歡N905iμ的,只要有台灣公司貨,又不是i-Mode機,那我一定會入手的~

Sharp WX-T92 3.5G行動電視旋轉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