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貼自咪啦网)

大陸手機網站今天分享一篇SH9110C的文章,從外觀上看來,SH9110C是以AU WIN W61SH為基礎所開發的大陸地區公司貨。從該網站上得到的消息,螢幕為2.8吋,相機為320萬像素,顏色則會有綠、藍、白、粉、紅五種。

目前預計上市價格為人民幣2680元,折合台幣約13000元左右,算是中階手機,不過為什麼型號會是9開頭呢?改成8或7開頭不是比較容易讓人了解定位?

就外表來看,SH9110C好像沒有金屬髮絲紋哩~


W61SH的髮絲紋看起來比較讚~


SH9110C操作介面跟先前一樣,有點單調,據說是採用MTK晶片


W61SH在操作介面上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自從Sharp說要在大陸上市新機種之後,現在看起來速度還蠻快的,雖然這支SH9110C的規格並沒有很高檔,但是一上市就會有五種顏色,相信也是會造成購買熱潮的。不曉得遠傳會不會有計畫跟Sharp引進台灣版呢?

延伸閱讀1 : 夏普新作9110c全解析
延伸閱讀2 : 五色旋屏大翻盖!夏普9110C全国独家评测

Sharp WX-T930 高感度800萬畫素摺疊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