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貼自胡同口彩虹苑5幢網友分享)

下面是簡單的MTP模式使用教學,是直接從docomo網站翻譯過來的。

一. 首先你得先準備下列程式及配件。
* 有安裝音樂管理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10」以上的電腦 (對應OS:Windows® XP Service Pack2 以上)
* 音樂CD或是音樂檔案
* microSD或miniSD記憶卡
* FOMA USB傳輸線

二. 將音樂CD的歌曲匯入到「Windows Media® Player」,然後做成WMA音樂檔。

1. 啟動「Windows Media® Player」然後放入音樂CD,接著選擇「複製 (取り込み)」。
2. 選擇你想要複製的取名。
3. 點選「音樂複製 (音楽の取り込み)」開始複製,然後就可以做成WMA音樂檔。

三. 將「Windows Media® Player」的WMA音樂檔與記憶卡同步。
1. 先將手機跟USB傳輸線連接。從メニュー的「設定」→「管理」→「USBモード設定」中選擇「MTP(優先)モード」。


2. 啟動「Windows Media® Player」然後將電腦跟USB傳輸線連接。如果連接正確的話,電腦上會有訊息顯是正確。


3. 選擇「媒體櫃 (ライブラリ)」然後確認「同步清單 (同期リスト)」。


4. 把你想要傳送的WMA音樂檔拖拉到同步清單中,然後點選「開始同步 (同期の開始)」。


5. 點選「同步清單 (同期リスト)」的「裝置內容表示 (デバイスの内容を表示)」可以知道你傳了哪些檔案過去,傳完之後你就可以將手機的「MTP(優先)モード」關閉,然後將傳輸線拔掉。


Sharp WX-T92 3.5G行動電視旋轉手機

四. 撥放WMA音樂檔。
從メニュー的「MUSIC」→「ミュージックプレーヤー」→「アーティスト」→「アルバム」選擇你想要撥放的檔案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