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帶他新入手的日系手機SH-06A來給大家把玩,這隻手機果然很炫,但是入手價23900元真是讓人怯步啊! 這樣的價錢雖然有包含i-NEX卡貼,但是換做是我真的是下不了手啊~

簡單把玩了一下,覺得最讚的功能是它的滑鼠而不是它的1000萬相機畫素,用滑鼠可以輕易的指向想點選的目錄,最方便的還是看郵件或簡訊的時候,輕鬆往下滑就可以看完整篇內容。至於將螢幕反轉之後,就可以使用手指Touch Screen的模式來操控這點,大概是因為我是用iPhone的緣故,所以覺得還好,流暢度比不上iPhone,在畫面切換的時候會覺得有點頓噸的。

就如同先前我所說的,在這類型的日系手機還無法解決只能用2G收訊之前,我是沒有打算入手的,畢竟一想到隨時會圈外,還得帶保姆機,就覺得很累人。不過如果只是想要嘗鮮或是收藏的話,SH-06A比933SH值得入手,因為光是沒鎖多媒體鎖就可以少掉一些使用上的不便。最近想入手的網友可以考慮看看,不過現在店家的現貨很少,我同事這隻也是得先預訂才會有貨,想入手之前記得先打電話確認一下有沒有現貨吧!

Sharp WX-T930 高感度800萬畫素摺疊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