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貼自該拍賣網站)

剛剛在日本Y拍上看到有店家提供N-02A、N-01A、N906i和N906iμ的解鎖服務,價錢為6000円,折合台幣約2046元。價位上有點小貴,但是比起會圈外的卡貼,算是蠻值得的!目前在台灣Y拍上還沒看到有店家提供解鎖的服務,想要解鎖的網友可以考慮看看跟日本店家聯繫。

如果想趁機在日本Y拍上入手NEC手機再拿去解鎖的話,價位上比起直接跟台灣店家買解鎖好的是有便宜一點喔!以N-02A為例,台灣Y拍上售價大約18000元,日本Y拍上售價約35000円,折合台幣約11937元。再加上解鎖費用2046元,這樣總價約為13989元,便宜了約4000元哩~

但是前提是你要可以找到日本店家願意幫忙,還有就是國際運送的問題,有門路的網友可以試試看喔~

Fujitsu F905i 雙向旋轉i-mode手機(簡配/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