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這些水貨商真的是很有毅力啊!雖然是上市已經兩年的機種,仍然是在努力的解鎖中,終於讓他們可以成功的將公司貨的韌體灌入手機中,重現了當年903SH的情形。

目前在Y拍上也已經看到有店家提供這樣的服務了,不過收費要3800元,價錢貴不貴及有沒有這個需求,就見仁見智了。至少對我來說,我是不會花這筆錢去中文解鎖的,因為解鎖下來的價錢也跟買公司貨差不多了,而且還沒有保固。另外就是介面也跟公司貨一樣,失去了日版原味的感覺。但是唯一的好處就是不用再擔心多媒體鎖跟圈外了,只是這樣跟買公司貨的差別倒底在哪呢?

這邊推薦幾支遠傳代理的日系手機,相信也是你不錯的好選擇~
Toshiba TG01 超薄美型觸控大螢幕智慧型手機
Sharp WX-T930 高感度800萬畫素摺疊機
Sharp WX-T923 520萬畫素電視旋轉手機
Sharp WX-T92 3.5G行動電視旋轉手機
Fujitsu F905i 雙向旋轉i-mode手機(簡配/公司貨)
Toshiba 908A 3G導航日系鏡面手機(簡配/公司貨)
Sharp GX-T29藍芽照相三頻手機(簡配/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