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星期比較熱門的話題就是網路上在流傳Softbank的933SH和936SH可以成功解鎖了(軟解)!一開始的消息是在大陸的論壇上公佈的,據說就是先前有成功中文化解鎖920SH和923SH的團隊的又一力作。不過發表該文章的大陸網友卻只貼了幾張圖片,之後也沒有任何說明就消失無蹤了,因此我一開始也是先持續觀察後續發展,而沒有在網誌上發表這消息。

不過這幾天,手機王的網站上分享了933SH解鎖機的使用心得,以及Y拍上也出現了解鎖價格。綜合以上的消息,已經可以確定Sharp 933SH和936SH解鎖成功。不過目前解鎖的單價真的有點偏高,單機解鎖價就要6100元,這價錢已經可以買一隻不錯的中階手機了。

這次解鎖比較特別的就是已經可以將網路設定直接寫在韌體裡,也就是說可以上網了,但是目前還不確定是透過3G上網還是GPRS上網,而且也還不確定MMS是不是可以正常使用,另外要注意的就是因為上網設定是寫死的,所以你一開始就得先確定你要用哪家的sim卡,之後換其他家sim卡的話是無法上網的,必須再解一次鎖才行喔~

然後再提醒想要入手的網友,就是這沒有中文化介面,也沒有所謂的中文輸入,店家只是利用辭書的功能來達到可以輸入漢字的方法而已,請不要再提問甚麼有關中文介面或中輸的問題了!!

延伸閱讀: Sharp 933SH成功軟解 上網打字OK!

如果你真的想用中文的日系手機,這邊推薦幾支遠傳代理的日系手機,相信也是你不錯的好選擇~
Toshiba TG01 超薄美型觸控大螢幕智慧型手機
Sharp WX-T930 高感度800萬畫素摺疊機
Sharp WX-T923 520萬畫素電視旋轉手機
Sharp WX-T92 3.5G行動電視旋轉手機
Fujitsu F905i 雙向旋轉i-mode手機(簡配/公司貨)
Toshiba 908A 3G導航日系鏡面手機(簡配/公司貨)
Sharp GX-T29藍芽照相三頻手機(簡配/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