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大家多多少少都可以猜到了,畢竟現在是智慧型手機當道啊~

延伸閱讀: 遠傳電信年底前並無再引進日系手機計劃

原文如下:
2010/10/13 18:36記者鄭彙翰/報導

日系手機成絕響
唯一在近期仍有推出日系手機的電信業者遠傳電信 (FET),自 2009 年初推出 SHARP WX-T923、富士通 (Fujitsu) 手機 Fujitsu F905i、SHARP WX-T930 後,再也沒有推出日系手機的計劃,雖然市場傳言遠傳年底前仍有日系手機要上市,但遠傳電信發言人高治華表示目前暫無推出日系手機計劃。

遠傳電信很早就開始引進日系手機,包括早期的 NEC 超薄手機系列,以及 SHARP 多款螢幕美型機。但由於日系手機規格較高、市場水貨競價,相對電信業者操作空間小。現當紅的蘋果 (APPLE) 新一代 APPLE iPhone 4 以及 Android 手機等也都瓜分頂級手機市場,分散補貼資源、引進日系手機意願則較低。

相較於台灣,日本電信業者針對手機的大力補貼,也是日系手機業者不願走出日本的一大主因。日系手機在日本市場大多可以針對電信業者需要進行深度客製化,推出多種顏色以及造型但台灣採購量未有日本電信業者多,又要進行中文化及系統測試,造成日本與台灣市場上市差異,也是手機迷不捧場原因之一。

這邊推薦一支有日系感覺的摺疊機喔~


TOKYO SH9020C 日系時尚雙卡雙待雙頻機(公司貨/全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