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原涼子(1973年8月13日—)群馬縣桐生市出身的日本女演員及歌手。於群馬縣立桐生第一高等學校畢業。原東京勁舞娃娃的成員。丈夫是演員市村正親。目前有一個兒子。身高162cm。體重45kg。血型B型。

應該很多人都蠻喜歡看日本的廣告吧~

我手上有收集一些日本手機的相關廣告,從早期的vodafone前身(J-PHONE)到一些有趣的電信業廣告,雖然有些機型已經停產很久了,但是廣告內容卻依然有它的質感在,希望大家可以喜歡~

目前空間是放在photobucket網站,每月流量只有10GB,所以要是出現流量超過的訊息,就只能等下個月再看了。至於沒放在youtube的原因則是這類型的廣告很常受到日本方面的版權要求而被下架,到時候影響到帳號也被關閉就得不償失了,至於之後是不是都不會放在youtube,就看以後的情形再決定吧~

~這邊推薦日系旋轉折疊觸控雙卡機,適合自拍喔~


畢加索T91 Plus 日系旋轉折疊觸控雙卡機(全配/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