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DoCoMo東海 「学食」篇

上原 多香子(うえはら たかこ、本名同じ、1983年1月14日 - )は、沖縄県豊見城市出身(一時期、千葉県八千代市にも居住)の歌手、女優、タレント。SPEEDのメンバー。所属事務所はヴィジョンファクトリー。レコード会社はエイベックス。東京都立代々木高等学校(現・東京都立世田谷泉高等学校)卒業。先輩には京野ことみが、同級生には元モーニング娘。の飯田圭織がいた。タモリからは「お多香さん」と呼ばれている。


NTTDoCoMo東海 211iデビュー (2001年)


NTTDoCoMo東海 iメロディ (2000夏)

上原 多香子(1983年1月14日-),出生於沖繩縣豐見城市,身高159公分,血型A型。據當地居民稱,多香子生於一個美型家庭,家中有父母、一個姐姐和一個哥哥,都是當地有名的美人。父親是普通公務員,曾因工作調動而舉家遷往千葉,後再遷回沖繩。小時候曾學習鋼琴,擅長游泳。因性格內向,被母親送到沖繩藝人學校學習歌舞表演。初中時因藝人出道而從沖繩轉學至東京,高中則畢業於東京都立代代木高等學校。

1996年作為日本流行音樂組合SPEED成員之一正式出道,經理人公司是VISION FACTORY(前身Rising Production),當時的唱片公司是Toy's Factory,後移籍到AVEX旗下的廠牌SONIC GROOVE。她在SPEED中擔任伴舞和合音,組合在2000年解散,並2008年底再次重組至今。重組後,她在SPEED中負責MC,常常以天然和爆笑的發言受到fans的歡迎。與SPEED成員HITOE自稱乙女心組合。

她是SPEED中首個推出個人單曲的成員,從1999年開始,她同時兼顧歌手和演員的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她參演過數部日劇,清純可愛的形象也受到廣告商的青睞,參演過NTT DoCoMo、資生堂、富士相機、Dunlop等知名品牌的廣告。她參演的部份廣告也曾在台灣播出,王力宏因偶然看到她所出演的資生堂粉底廣告而被她的眼神吸引,在2008年底力邀其出演他的MV心跳的女主角。

最喜歡的食物是高麗菜,最早購入的私家車是一輛開篷車。SPEED剛出道的時候和成員一起住在公司安排的員工宿舍內,與成員HITOE住在同一間房間;其後曾與姐姐同住,因姐姐結婚搬走又再度變回獨居。家中養有一隻寵物狗SIMON(Toy Puddle),曾經也在房間飼養過葵鼠而導致很臭。平時很喜歡惡作劇,熱衷於躲在廁所嚇唬其他SPEED成員,更曾爬上廁所上方偷看其他SPEED成員。每次工作時,她都會趁吃便當或者空閒的時間打掃SPEED使用過的休息室,希望不要給工作人員留下不好的印象;在重組後更肩負SPEED成員和STAFF之間溝通意見的角色,因此被其他成員成為SPEED的PETIT MANAGER(小經紀人)。

曾經因拍攝Dream Maker而與同公司男藝人ISSA(DA PUMP)傳出戀情,其後上原曾表示ISSA是一個很好的Boy Friend而確認二人交往。其後曾傳出緋聞的對象包括山本耕史、降谷建志(Dragon Ash)、小澤征悅、赤西仁等,其中以被拍到與赤西仁街頭擁抱的照片的姐弟戀最為轟動。2009年SPEED TOUR結束後傳出與Dancer AKIHIRO熱戀中。

~這邊推薦VOVO V800 雙卡雙待美型旋轉螢幕手機~


VOVO V800 雙卡雙待美型旋轉螢幕手機-3色 (全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