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裕二(1967年12月13日-),日本演員及歌手。出身於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的中產階級家庭。就讀私立學校桐蔭學園。初中1年級至高中1年級期間為學校網球隊隊員。並於高中時代與同學組成樂隊,擔任吉他手。曾立志成為職業運動員,後因膝部受傷而放棄。高中2年級的平安夜進行了首次實況錄音,經由介紹而進入現在的經紀公司。

高中畢業後就讀匹茲堡大學日本校,但為了演藝工作而沒有畢業。

1987年4月,與江口洋介共同演出東映電影出版的《湘南爆走族》,這也是織田的出道作品。1990年間與吉田榮作、加勢大周合稱「平成御三家」。

1991年,因主演轟動一時的知名富士「月九」(每週一晚間九點)電視劇《東京愛情故事》而聲名大噪,奠定其「日劇一哥」地位,演技廣受各界好評,也曾榮獲多種獎項。自1997年主演電影《大搜查線THE MOVIE》以來,在大銀幕上也有相當亮眼的成績。另外,他也主唱過自己主演的電影《大搜查線THE MOVIE》及電視劇《愛在聖誕節》的主題曲。

織田原本是左撇子,不過現在主要使用右手。

2010年8月16日入籍結婚。年齡小12歲的妻子是圈外人。

------
廣末涼子(1980年7月18日-),日本一位歌影視三棲的女藝人,高知縣高知市帶屋町出生。於1994年參加日本P&G舉辦的「Clearasil 洗面乳」廣告選拔,拿下冠軍及日幣百萬獎金,並獲得拍攝該洗面乳廣告的機會,亦因此自日本藝能界出道。1994年5月參加電影「20世紀的鄉愁」選角, 從近500名試鏡者中被導演看中,出演女主角。1995年初演日劇「心的複數」。1997年發行第一支單曲「認真戀愛五秒前」,而第一張專輯「ARIGATO!」亦於同年發行。1998年初演舞台劇「銀河の約束」。1999年舉行初次Live演唱會「RH Debut Tour 1999」。

廣末涼子曾於1995年參加高知縣運動大會,得到跳高第二名及跨欄第二名。1996年她離開故鄉高知赴東京就讀品川女子學院高等部。廣末於1999年4月入讀日本著名學府早稻田大學教育學部國語國文學系,但在2003年10月6日自動退學。同年12月宣佈懷孕5個月及結婚,下嫁模特兒岡澤高宏。於2004年4月10日在東京都內醫院,順利產下一名男孩,重3130克,取名「宏志」。2005年復出回歸演員本業,在富士電視台的招牌時段-月九(星期一晚上九點的時段)正式復出,在《Slow Dance》中擔任配角。

2008年3月13日,廣末涼子於其官方網站發表離婚聲明,公佈與岡澤高宏離婚,正式結束維持四年的婚姻關係。

2008年11月,在最後一期Fans Club會刊宣佈,正式解散由1997年成立至今的官方Fans Club R.H.Friendle。廣末涼子於會刊上感謝Fans多年來的支持,並表示只是解散Fans Club,不是退出藝能界。

2009年2月,廣末涼子和本木雅弘主演的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奪得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成為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第15部獲獎的日本電影,為日本電影史寫下光輝的一頁。

2010年10月9日,廣末涼子於其官方網站公佈,已於10月8日與蠟燭創作藝術家兼和平活動家Candle JUNE (井筒 順) 於東京都區役所辦理登記結婚手續,正式成為合法夫婦。

~這邊推薦VOVO V800 雙卡雙待美型旋轉螢幕手機~


VOVO V800 雙卡雙待美型旋轉螢幕手機-3色 (全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