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文章裡有說過,剛拿到XT5的時候,內建的作業系統版是Android 2.1版,而我一拿到手就迫不急待的升級成2.2版了~

這邊教大家如何順利的升級到2.2版,不過要先記住一件事!刷機是有一定風險的,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動手

刷機所需要的程式:
刷機工具:SUT LR 1.7.0 (Software Update Tool)
MOTO XT5/XT502 ROM檔:F0X-3270-0-7009-A01.nb0

可能有網友在網路上搜尋ROM檔的時候,會搞不清楚XT3/XT5/XT502差異,或是有一堆被大陸網友自行修改過的ROM檔。這邊只針對所謂的官方2.2版來介紹,但是其他版本ROM檔的刷法也是大同小異的。過幾天有時間再跟大家介紹一下XT3/XT5/XT502和其他孿生機子的差異~

這邊提供刷機工具和ROM檔的整合下載,如果檔案存放位置失效,請大家自行去網路上搜尋吧~
http://115.com/file/anmxmnw8#

操作步驟:
1. 先在手機開機模式下連接電腦,讓電腦偵測並安裝驅動程式及軟體。
2. 在電腦上安裝SUT LR1.7.0 程式
3. 再來拔除傳輸線,並把手機關機,然後按(音量升)+(相機鍵)+(開機電源鍵),讓手機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
4. 再連接電腦,讓電腦再偵測一次並安裝驅動程式 (手機依然維持Recovery模式)。
5. 執行 wipe data/factory reset (選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和 wipe cache partition之後,不用重新啟動 (停在reboot system now)。
6. 再來在電腦上執行SUT LR1.7.0 程式,並選擇F0X-3270-0-7009-A01.nb0 ROM檔,然後將手機連接電腦。
7. 然後就可以按下一步開始刷機,如果出現型號不符的訊息不用管,直接按OK就可以了。
8. 接著就等程式自動刷完,然後你就有一隻2.2版的XT5啦~



延伸閱讀: MOTOROLA XT3開箱文~刷機升Android 2.2 經驗分享(XT5也適用)

如果你還沒玩過Android手機,又不想花大錢的話,可以考慮看看這隻物超所值的Motorola Quench XT5喔~
Motorola QUENCH XT5 飆網Android智慧型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