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真的可以引進很多好用的日系手機啊~

原文延伸閱讀: 大眾電信始終堅持提供節能抗漲 守護健康的PHS綠色通訊

<轉載自大眾電信官網>
身為國內唯一低功率無線電話業者的大眾電信,雖然面臨嚴峻的電信產業競爭及挑戰,卻始終堅持提供節能抗漲、守護健康的PHS綠色通訊,係因PHS技術採用恆常固定低功率(即不會因收訊環境不好而提高手機發射功率)的特性,過去十年來獲得對電磁波有疑慮的消費者普遍採用,如醫療業、學校與高科技業。

因屬恆常低功率之特性,為滿足消費者通訊品質需求,必須設置較其他系統業者多數倍的基站量,因此過去幾年在大陸及日本的地震救災行動中,於其他系統因受損害無法提供服務時,PHS系統扮演極為重要的緊急聯絡通訊角色,PHS系統對緊急重大災害救難的貢獻於大陸川震、日本東北大地震再次獲得驗證與肯定。

面對詭譎多變且難以掌控的自然環境變遷,在重大天然災害發生時,如何確保於人口高密度的都會地區,仍存有可正常運作的手機通訊系統,將是不可忽視的重要課題。這也是大眾電信始終堅持的社會責任。此外,20%的民眾對於電磁波敏感或對低功率電話有需求的使用者,大眾電信深刻的知悉與了解,維持一個恆常固定低功率通訊系統對這些民眾的重要性,也是大眾電信堅持要維護的民眾權益。

二年多前受到日本與中國大陸PHS市場萎縮與外在環境的衝擊,導致整個PHS產業鏈產生停滯,日本Willcom電信也面臨經營的危機,而在softbank入主Willcom後,已陸續開發多款PHS+3G Smartphone以及造型輕巧更易於攜帶的PHS手機,整體生產鏈又回復穩定成長,用戶數更是止跌回升,目前大眾電信已與日本廠商合作進行研究開發,預計2013年第二季將引進日系多模系統PHS智慧型手機,以提供用戶更多元性的選擇,相信PHS服務將持續發展。

縱然PHS業務未納入號碼可攜服務中,大眾電信仍積極進行與洽談相關規劃以滿足用戶的需求,除引進日系多模系統PHS智慧型手機,另為因應電信市場發展趨勢與客戶需求,採分區分段進行PHS設備擴容計畫外,同時突破服務涵蓋,積極與3G業者進行業務合作,以互利雙贏模式共同為長久支持PHS系統的用戶提供一次性購足服務,並積極佈署與投入重要資源深耕北台灣無線行動寬頻通訊服務。

大眾電信特定經營價值歷經三年調整已漸具成效,現階段正與多組潛在意願投資者接洽中,將於召開第三次關係人會議通過重整計畫修訂後,完成整體募資作業,預計募資總金額約新台幣30億元以上,增資目的主要為充實手機終端設備多元性與多樣化,並佈建高效能之PHS網路及4G網路。

大眾電信十年來以低功率、低耗電又低資費的PHS無線電信系統為廣大的消費者提供安全、安心又安家的電信服務,大眾電信PHS可提供民眾恆常低功率之通信服務,且在重大災害發生時,又可作為民眾緊急連絡的通訊工具,請大家一起支持大眾電信,堅持社會責任確保民眾權益。

SONY XPERIA P LT22i 鋁鎂合金智慧手機(簡配/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