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買這隻喔,黃色真的超亮眼的~

延伸閱讀: Nokia推Asha 210 QWERTY按鍵搭WhatsApp功能

先前預告將公佈新款手機,並且暗示可能是Asha系列機種,Nokia正式宣佈推出採用完整QWERTY鍵盤的Asha 210,並且與WhatsApp功能作整合合作,另外也預設安裝Facebook、Twitter,至於作業系統自然還是旗下Symbian Series 40。

Nokia稍早正式公佈新款功能手機Asha 210,主要採用Symbian Series 40作業系統,並且配置完整的QWERTY按鍵。由於跟WhatsApp簽訂合作,因此在Asha 210正面可看見獨立的WhatsApp按鍵,方便使用者快速開啟,並且透過QWERTY按鍵聊天。此外,正面也能看見獨立相機功能啟動按鍵,而空白鍵也能快速讓使用者開啟Wi-Fi設定頁面。



不過,通訊功能部份同樣僅對應一般2G網路訊號,主要僅對應3G網路服務尚未普及的市場,因此連網內容基本上是以文字簡訊為主,但作業系統仍預設搭載webkit網路瀏覽器、Facebook、Twitter、YouTube等App。

機身硬體規格部份將採用1GHz處理器,並未搭載觸控式螢幕,電池續航力約可達12小時連續通話或40小時待機使用,而SIM卡插槽將區分單卡與雙卡兩種規格,但價格一樣都是美金72元,可配合Nokia EasySwap快速切換。

機身顏色分別推出黑色、藍色、桃紅色、黃色與白色等款式,預計在今年第二季內正式推出。

SAMSUNG GALAXY S4 (I9500) 16G雙四核心旗鑑機(簡配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