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oftbank有出一隻有數位電視功能的Samsung 805SC手機,可以收看日本的數位電視,當然很多水貨商就引進了這隻。前一兩個星期在Y拍上看到一家水貨商搶先推出這支解鎖手機,強調可以收看台灣的數位節目,藉此吸引網友購買。

當時我也對可以用日本手機收看台灣數位節目感到好奇,就在問與答裡詢問,得到的答覆是可以收看,可是用GOOGLE查詢了台灣跟日本數位電視規格的差異之後,發現是根本不能看。再跟水貨商提出,希望可以附上收看到台灣數位節目的照片,結果水貨商偷偷刪除先前說可以收看台灣數位電視的回答,改成很曖昧的測試中。

然後有網友再次詢問收看到日本數位節目嗎?結果大家看下面的回答
爬到101大樓樓頂都收不到啦,數位跟BS/CS衛星節目是不一樣的哩


然後我又在問與答裡提問相關的疑問,結果水貨商把我的問題刪除不回答


網友問說數位電視規格一樣嗎?結果這位水貨商就故意忽略這個問題。

再次提醒大家,日本跟台灣的數位電視規格是不一樣的喔!所以無法用這隻手機收看台灣數位節目,最好是看這水貨商啥時可以研究出來收看方式

另外看香港的豆腐DICK屋論壇上說解鎖的805SC只能使用一個內置THEME,原本的多款THEME 全部都沒有的。這一點也分享給想買這隻手機的網友吧

圖片來源:豆腐DICK屋
唯一的內置THEME


這邊提醒想要購買這隻手機的網友,這隻手機是無法收看台灣數位節目的唷

P.S 本來這篇文章是先發表在Mobile01網站的,但是被水貨商利用新註冊帳號鬧場,最後文章被設成唯讀了。想了解水貨商如何黑心大反攻的網友可以去該主題觀看!

延伸閱讀: 水貨商黑心大反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