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有時候還看得到有人在賣早已停產的全新機種,其實有很多是所謂的Renew品,也就是所謂的翻新機。何謂翻新機呢?就是回收2手機,然後送回Sotbank(Vodafone)做整理的動作,換外殼或是一些零組件之類的服務。

翻新之後,會有附翻新報告,手機會被貼上綠色貼紙跟原廠翻新標籤(圖片轉自忧郁的蓝色手机专业论坛)


想想看,902sh和903sh都已經停產很久了,怎麼可能還有全新機呢?以903sh為例,在香港全新機的價位大概在19700元台幣左右,翻新機賣15500台幣左右,兩者之間差了4200元台幣哩!另外以902sh為例,香港翻新機的價位在12500元台幣左右,並沒有全新機的價位。不過我後來在Y拍上有找到店家聲稱賣全新的902sh,只賣13500元台幣哩!以全新品跟Renew品的價差來看,喜歡這隻手機的網友可以下手,不過記得要檢查清楚喔~



至於有沒有真的全新機?這個機率不能說沒有啦!因為我的確知道有些少數網友當初有多買來收藏,然後才割愛拿出來賣,但是真的少之又少,想買還得碰運氣哩~

不過翻新機是經過Sotbank(Vodafone)的整理,有一定的保障。對這點可以接受的網友那就可以買,畢竟外殼也是原廠的,換個角度看也不失一種入手這些停產手機的方式。真的要注意的是那些自己回收2手機然後自己更換外殼當作新機賣的不肖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