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705SH出了抹茶色之後,就對它一直念念不忘,畢竟顏色太銷魂了~

可是自從904SH一直無法突破解鎖的困境,之後Sharp出的手機都沒有一隻可以成功解鎖的。不過就在幾個月前看到Y拍有網友在賣解鎖過後的705SC,讓我嚇了一跳,想說日系手機的春天又來臨了嗎?在該位網友的商品資訊裡很大的字眼提到"不回答任何解鎖問題",害我無法得知是如何解鎖的。價位上也很讓人眼睛一亮!一隻要賣到26000元台幣左右

後來在香港的論壇上看到也有賣705SC,詳細看了內容之後才發現是利用Smartone的SX633/SX633A換上705SC的殼而已。純換殼要價7000元台幣左右,直接購買換好殼的705SC要14600元台幣左右

之前在大陸淘寶網上搜尋到大概要13000元台幣左右,今天再去搜尋一下,卻都找不到有人在賣這支了。


不過現在Y拍上也有看到2位店家有賣705SC,也有說清楚是換殼之後的手機,價位上大概在16000元台幣(有一家是賣到22000元啦)。跟香港的價位差了1000多元,想入手的網友可以斟酌看看。不過先前問那位賣26000元的賣家是否可以用純日英解鎖的版本,他也回答可以。這真的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因為利用SX633/SX633A或是遠傳的T81,也只能換出筆劃輸入或是注音輸入的手機。不曉得他是用什麼手機來換出日英解鎖的版本或是真的有不為人知的解鎖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