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有網友張貼了大陸網友已經突破了sim card的辨認,可以用904SH撥打電話了。到了該論壇查看,原來是跟當初iPhone剛破解一樣的原理-修改sim card。讓904SH誤認卡片是Softbank的sim card藉以達到可以使用的目的。不過據該網友說,狀況還是很不穩,常常會重開機然後又不能使用,目前都還在研究中。

延伸閱讀: 904SH解鎖

相信這個消息振奮了很多喜愛日系手機的網友,尤其是當初手上買了904SH等著解鎖的網友。記得那一陣子903SH利用加電壓的方式可以成功的解鎖之後,一堆水貨商立刻看好904SH的商機,進而大量進貨。並且打著提供日後免費解鎖來吸引網友購買,那時真的很多網友爭相購買,蔚為奇觀。不過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解鎖依然遙遙無期,漸漸的大家開始拋售手上的904SH。最慘的還是店家,囤積了一堆904SH,為了換現金,也只好拋售。到了今天再到Y拍上去看,當初信誓旦旦會提供將來解鎖服務的水貨商還剩下幾家?

最好玩的還不在這裡,當上述的可用sim card突破904SH鎖機的消息流出來後,很多水貨商就蠢蠢欲動,開始抬高904SH的價錢了,並且也囤積那位大陸網友用來解鎖的877 sim card(應該是早期生產的sim card吧?)。鼻子還真靈哩!比狗仔隊還厲害~

至於904SH啥時可以真正解鎖?就靜觀其變吧,反正大家也等這麼久了,再等下去也沒差!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