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手機剛傳出要在中華電信代理上市的時候,就一直在期待著。不過那時我注意的不是代理進來的908A,而是中文化之後的813T。這兩隻可以算是一模一樣的手機,差別只在於手機上一個印TOSHIBA,另一個印Softbank。還有就是鍵盤的差異,日文跟中文鍵盤用起來爽度就不一樣。尤其是藍色機,拿在手上真是炫啊~

在公司貨推出一個月之後,813T中文化手機終於也出現在Y拍了。可是價錢上很不友善,要價到13500元台幣!

再加上又得知這個版本用的是香港&台灣的mix版,基本上跟811t,810t是一樣的介面版本,無法使用中華電信的AGPS。手機序號也都變成一樣的: 35295 00106 06648,這樣手機掉了就很麻煩。所以就放棄買中文化後的813T手機了。建議大家這一隻還是買公司貨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