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6/11月的時候,我在Y拍上標下了這一隻全新的日系手機。大概是2500元台幣左右(包含運費),也是我第一次使用日系介面(之前有用過703SH,不過是港版的)。這隻手機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大隻喔~給我部門的日本人看到,第一句話就是"デカイ~"。

雖然跟我後來使用的T91和904T相比之下是差不多大小,不過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隻。大雖然大,但是拿起來還蠻輕的。尤其是濃濃的日系介面風,配合一直往上漂浮的氣泡,看了真不賴。

可是後來我把它賣掉了~
這個原因說來話長,給還想入手這隻的網友做個參考(不過現在應該很難找到全新的了)。

這一隻比較特殊的地方就在於網絡選單,怎麼說呢?就是在海外的時候無法使用3G的功能。也就是說,在日本當地是使用3G通訊,到了海外(例如在台灣)就只能使用GSM漫遊。剛好我那時候用的是早期的中華電信2G sim card,就常常發生無法登入網絡呈現圈外狀態,必須要重新開機才可以解決。為了這個問題還去找了店家借另外一隻V801SA手機和一張3G sim card,經過交叉驗證。原來是我那張2G sim card搞的鬼~。如果是使用3G sim card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聽說這個問題也曾發生過在902SH上)。

最後我已經被這個常常圈外的情形搞的很煩了,再加上那時也沒想要去中華電信升級到3G sim card。就再把它賣掉了。結果這隻手機我也只用了短短一個星期而已。不過想要玩玩看這隻手機的網友,只要用3G sim card就沒問題了!

詳細的測試報告可以參考手機王
延伸閱讀: 老歌再度重唱,Sanyo V801SA重現江湖!

另外我剛好也在Y拍看到有網友在問水貨商可不可以幫忙修這隻手機,結果水貨商竟然不曉得這隻可以解鎖,看來也得多做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