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不是指這隻707SC悲慘啦,而是指我買了它之後發生的事。

其實這隻手機買了之後我根本沒使用過它。要從今年初開始講起,那時候Y拍有店家再起標這隻手機,因為我很喜歡這種藍色,於是就參與競標,也如願的得標了。晚上開著車,高高興興的到公館的店家去拿它,也付完錢,檢查過配件之後就離開店家去開車。誰知道,停車的時候輪胎ㄎㄟˊ到人行道邊緣,造成輪胎漏氣。那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鐘了,離我家(中和)還有30分鐘左右的車程,附近的修車行也關了。不得已只好打電話請信用卡拖吊來,等了20分鐘,拖吊車來了,可是那位司機一附我打擾他休息時間的臉,並且慫恿我補氣就好。我自己那時也是想說大概只是因為鋼圈跟輪胎因為ㄎㄟˊ到的原因而漏氣,應該充飽就沒事了,也就答應他了。充完之後就慢慢的開回家(不敢開太快,怕真的是輪胎漏氣!)

隔天早上(星期六)檢查輪胎,還是呈現漏氣現象,大概就真的是輪胎破了吧。OK,再打電話跟家附近的福特原廠連絡,希望可以派技師來先幫我充氣,然後再開去原廠檢查。誰知道,接電話的小姐就說:不行,預約都滿了,沒空!,那我說那我想辦法請拖吊或是慢慢開過去,可否安排技師幫我換輪胎,得到的答案還是一樣。當場我就很生氣的說:今天是特殊情況,也不想想我以往在妳們那邊花了多少消費,今天這樣對待客戶的!說完就掛電話,然後就打拖吊來把車子拖到金山南路認識的修車廠修理。在等拖吊車來的時候,福特原廠裡的一位先生打電話道歉,希望我可以過去修理。我當下就回他說:我寧願拖到金山南路那邊也不願再給你們修了,哪有這種待客之道!後來那位先生一再保證不會再有類似情形發生之後,我才消氣。不過我還是把車拖去金山南路那邊修。結果就換了4個輪胎家4個鋼圈,花了1萬多。因為實在太傷荷包了,所以只好把剛入手的707SC再拿去賣掉。

好不容易賣掉之後,想說就此告別噩夢。誰知道卻發生為了拍賣用而照的707SC圖片被一位歪理到極點的網友盜用!
後來還跟對方筆戰了一陣子,最後才結束掉這件事~

延伸閱讀: 歪理到極點的網友

對了,還是要提醒一下想買這隻手機的網友,記得要用3G的sim card喔!不然用2G sim card手機會一直重複開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