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6/11的時候終於忍不住下標購買了一隻白色的903SH,本來想說終於可以用到這支經典手機,誰知道卻展開了最悲慘的機王生涯!



賣家說是6月份買的,而且整體很新,又可以面交,所以就沒想太多就下標了,也順利得標。當我打電話跟她約時間時,卻一直找藉口很忙無法面交,只願意用寄送的。當時因為太想玩玩這隻手機,就答應她了,手機也順利收到。當我收到手機時,立刻迫不急待的將sim card裝上,結果出現了傳說中的"Please wait..."畫面,然後手機就一直重開機。查詢了一下網路上相關資訊,原來我買到機王了!

立刻打電話給這位賣家,她竟然狡辯說她用的時候都是好的,是我弄壞的!(我也才剛收到這隻手機哩!
外觀上也不是她所說的9成新,貼紙下都是凹痕,分明是摔到的,而且相機鏡頭也有損傷)。之後也不肯再接我電話了,都會故意不接,只願意用簡訊和郵件連絡。拿這隻手機去手機店重灌軟體也救不回來,只好當做殺肉機賣給手機店了。後來經過一番努力,這位惡劣的賣家終於願意退我1000多元,不過我還算是賠了1000多元才處理完這件事。

所以之後我買任何高價東西都會只挑可以面交的,不然像她這樣蓄意欺騙的賣家真的是防不勝防啊!尤其是903SH太多死機的案件發生,想買二手903SH的網友一定要記得面交才有保障!



這評價資料裡面有出現那位惡劣賣家的姓名跟地址,是我從她寄宅配的單子上得知的,後來被別的網友揭穿她寫的地址其實是假的!
至於姓名是不是也是假的,就無從得知了~想防範這位惡劣賣的家網友可以參考下方帳號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