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蠻多網友已經入手Toshiba 904T了吧(我也是其中一員)!不過現在市面上可以買到且可解鎖的904T就只有Vodafone版的。Y拍上現在賣的全新904T雖然外殼是Softbank的Logo,但是裡面用的韌體還是Vodafone版的。相信大家也想知道Vodafone版跟Softbank版兩者之間有什麼差異,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1. 當然外觀上就是很明顯的Logo改變了
2. Vodafonelive!→Yahoo!ケータイ以及Vアプリ→S!アプリ等相關service名稱改變
3. 瀏覽器的帳號也從vodafone的改成softbank的
4. miniSD的目錄名稱從vodafone→MY FOLDER

以上這些改變其實對我們在台灣使用一點也沒有影響,因為我們根本無法使用Softbank版。

延伸閱讀1: Toshiba 904T Softbank版解鎖?
延伸閱讀2: Toshiba 904T 建議售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