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皆轉自忧郁的蓝色手机专业论坛)

其實想一想,也多虧了這些水貨商願意嘗試用各式各樣的方法來做這些改機和解鎖的動作,讓我們這些喜愛日系手機的網友可以常常有新機可以玩。不過這支703SHf能改成中文機,就不得不佩服水貨商勇於嘗試的精神了。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由於液晶的不同,703SH的韌體無法刷到703SHf上。於是就有人想出將703SH的液晶換到703SHf上,就可以成功的將703SH中文版韌體刷上去。不過703SHf當初的規格上,液晶螢幕就比較高階,現在為了要有中文介面,反而換成703SH的螢幕,那不如直接使用703SH不就好了嗎?大概很多人也都是為了703SHf比較新的外型吧!

703SH: 內螢幕: 2 吋 TFT LCD;外螢幕:0.96 吋 STN
703SHf: 內螢幕 : 2 吋 Mobile ASV 液晶;外螢幕: STN L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