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手機是在日本上市的第一隻韓系的Samsung手機,時間大約是在2006/03的時候,跟Toshiba 904T差不多同時間上市。台灣方面也有出公司貨,叫做SGH-Z548。雖然因為我個人因素,不是很喜歡韓國貨,但是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入手了這隻804SS,使用之後跟904T比較之下,真的在介面上及使用便利性上遠遠超過904T。

簡單來說,你可以想像到的功能,804SS幾乎都有支援(擴充記憶卡和電視除外啦!)。就先從外螢幕講起,可以有兩種不同的時間顯示,還可以擺放待機圖片。內螢幕也支援Flash,最讚的就是可以用10張圖片來做成像幻燈片似的桌布畫面,也就是說只要打開手機,每隔幾秒就會有漂亮的切換動作,將桌布換成下一張。主題部份也是很漂亮的Flash主題,這一部份目前還沒看過有其他家的手機有贏過Samsung系列的。

(這3張主題是707SC的,不過804SS也有這些類似主題)


(左邊2張主題是Z548的,中文介面的主題果然就差很多)

雖然沒有支援擴充記憶卡,但是內建的140MB動態記憶體對我來說已經很夠用了,因為我也很少拿來拍照和聽歌。解鎖之後,MMS可發可收,也沒有更新畫面出現。這隻手機目前在拍賣上也只剩個位數了,也可以在網路上下載得到中日文刷機韌體,想玩玩看刷機樂趣的網友可以嘗試看看這隻不錯用的804SS。

延伸閱讀1: 更勝一籌!Samsung Z548 超纖薄高畫質3G旗鑑機
延伸閱讀2: 804SSのカタ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