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手機橘色款在還沒上市的時候,我就已經一眼愛上它了。尤其是翻開時的咖咖聲,更是聽了就很爽!

不過我並沒有在一上市就入手,畢竟當時要價到15000元,而且手上的SE T610還生龍活虎的,所以就還停留在觀望期。在2006/03的時候,在Y拍上看到有賣家在賣這支,那時候價位上也在可接受的範圍,就給它下標了,不過後來發生一些不愉快的小插曲。當初在問與答時提問有無注音輸入,賣家回說"繁體中文輸入",那時沒留意到賣家有技巧的回覆(畢竟那時候是Y拍生手),就以為是注音輸入沒錯,誰知道等面交手機時,才發現是港版介面,只有筆劃輸入。心理上就有點不高興,筆劃輸入就筆劃輸入,為什麼要有隱瞞的意圖呢?後來想說已經找這支橘色款很久了,筆劃輸入也不難學,就接受了。賣家在面交的時候說這隻手機是幫朋友託賣的,有問題可以去找她朋友,就給我她朋友的電話。那時也沒多想什麼,等到後來跟她朋友聯繫時,才發現這個賣家真的很不老實!

原來那根本不是她朋友,賣家是一個專門從事低買高賣手機的網友,她所謂的朋友也不過是拿703SH貼錢去跟她換手機的網友罷了。所以我跟那位朋友聯繫時,一開始對方還搞不清楚狀況哩!他也覺得這個賣家很扯,一點都不老實。幸好,他換給那位賣家的703SH是全新品沒錯。只是覺得為什麼不老老實實做生意呢?

後來這隻手機在某些原因之下不在我手上了,不過我還是一直對它念念不忘,有機會還是會在Y拍上再把它入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