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某位水貨商不小心洩漏了904T的售價,所以想買這隻手機的網友可以去找這位水貨商,或是利用這個價位去試試看能否跟其他店家殺價,真是賺到了!呵呵~

當然囉,通常這種價位應該是都是日本那邊利用人頭戶去申請門號加手機,然後再把手機拿出來賣。因為日本手機搭配門號之後都很便宜,甚至是0元手機,水貨商只要付人頭費給那些人頭就好(通常大部分都是流浪漢)。系統商收不到月租費和解約費,就產生虧損(這也是當初903sh風行一時,甚至間接造成Vodafona退出日本市場的原因之一)。雖然對系統商不好意思,但是消費者真的有小賺到,呵呵~

以那位水貨商的價位來看,扣掉國際運費算400元好了,給人頭費2500元,其實還賺2000元哩,還真好賺!大家可以多找那位水貨商買買看!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市面上推出的新解鎖日系手機,Sharp的手機都無法解鎖,但是Toshiba卻有可以中文化解鎖的手機出現,其中的差異和緣由一直到前一陣子看到手機王的討論區中有網友的說明,才解決了長久以來的疑惑。
這邊就轉貼一下那位網友的說明,讓也喜愛日系手機的網友了解來龍去脈。

延伸閱讀: 原文網址

首先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邊主要會針對我比較有在關心的手機為主,當然重點就會在於日系外型和介面上啦。一些像Nokia和Motorola這些國內也常見的大廠雖然也有在日本推出產品,但是外觀和介面上都沒有日系的味道,所以這邊就先忽略一下。

Sharp: 801SH, 802SH , 902SH , 703SH, 703SHf, 903SH
Toshiba (*1): 902T, 903T, 803T, 904T, 810T(*2), 811T(*2), 813T(*2)
Samsung: 804SS ,705SC, 706SC, 707SC, 707SCⅡ, 708SC, 709SC, 805SC
SANYO: 801SA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Softbank有出一隻有數位電視功能的Samsung 805SC手機,可以收看日本的數位電視,當然很多水貨商就引進了這隻。前一兩個星期在Y拍上看到一家水貨商搶先推出這支解鎖手機,強調可以收看台灣的數位節目,藉此吸引網友購買。

當時我也對可以用日本手機收看台灣數位節目感到好奇,就在問與答裡詢問,得到的答覆是可以收看,可是用GOOGLE查詢了台灣跟日本數位電視規格的差異之後,發現是根本不能看。再跟水貨商提出,希望可以附上收看到台灣數位節目的照片,結果水貨商偷偷刪除先前說可以收看台灣數位電視的回答,改成很曖昧的測試中。

然後有網友再次詢問收看到日本數位節目嗎?結果大家看下面的回答
爬到101大樓樓頂都收不到啦,數位跟BS/CS衛星節目是不一樣的哩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