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拿到T81在把玩的時候,想說使用一下QR code Reader讀取一些網址來下載遊戲,結果找了老半天卻找不到QR code Reader藏在哪一個項目下。上網查了一下T81的規格,竟然沒有QR code Reader!想說是不是705SH本來就沒有支援,所以T81才沒有。查了一下SoftBank的網站,705SH的確是有支援QR code的。為什麼到了遠傳手上卻少了這項功能呢?

目前遠傳出的Sharp手機,只有T91跟T82有支援QR code,T71和T81是不支援。想想遠傳實在是很囧,所以到網路上搜尋看看有沒有可以安裝讀取QR code的手機應用程式,結果還真的找到了好幾家有提供程式下載的,但是卻沒有支援Sharp手機!

目前我找到五家業者有提供QR code的手機應用程式,或者稱為行動條碼。
中華電信emome 行動條碼 (我是用中華電信的,卻沒有支援這隻手機,遠傳又不爭氣~唉)
金揚資訊 QuickMark
廣譜行動科技 InterVision
Nokia - QR (這是Nokia手機專用的)
KAYWA Reader (國外的網站)

看來要等遠傳提供Sharp T81可用的QR code 程式,大概得等徐老闆下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