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jefferyliu的个人空间)

之前有提過目前Sharp 903SH已經停產很久了,市面上流通的幾乎都是二手機、翻新機。目前台灣Y拍上的都是二手機為主,日本Y拍上的則是翻新機(リニューアル品),而大陸那邊是除了這兩種機之外,還多了噴漆機!

這位jefferyliu網友去了上海市不夜城(上海市天目西路)買903SH,花了3350人民幣,折合台幣接近15000元。結果買的時候沒留意,回到家之後才發現是噴漆機,噴漆就算了,還噴的很糟糕,是用紅色殼噴成黑色的!其實大陸網站上早就流傳不夜城的手機黑店特多,如果有網友想說去大陸買便宜手機的話,真的要特別注意黑心手機。記得前一陣子有新聞報導說有台灣民眾買了手機,結果發現機版被換成計算機的板子!

延伸閱讀1: 来看看偶3350RMB买来的SHARP 903SH....
延伸閱讀2: 中國黑心手機 電路板用畫的 一萬八賣一萬 竟是發光計算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