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新・おしゃれな携帯電話のブログ)

從90SH開始,能夠使用的解鎖手機一直都侷限在vodafone和SoftBank身上。現在喜愛日系手機的網友又多了一個新選擇,那就是DoCoMo的手機,目前已知可以解鎖使用的有M1000、NM850iG、M702iG和最近的M702iS。

不過很可惜的就是這些手機都不是大家所喜愛的日系外型,因為製作這些手機的廠商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NOKIA和Motorola!像M702iS其實就是MOTO RAZR V3x的同型機,因為這手機大家都可以在市面上買得到,所以水貨商也沒有特地引進這隻手機。而M1000因為是PDA手機,再加上可以中文化(刷成A1000的軔體),所以曾經造成團購風潮,不過現在也很難找到貨了(Y拍上還有零星的幾隻)。

不過想要體驗DoCoMo手機介面的網友倒是可以考慮入手這幾隻看看。目前日本解鎖費用大約5000~6000円,折合台幣1500~1700元左右。






延伸閱讀1: Motorola M702iS 超薄風吹進日本
延伸閱讀2: NOKIA 首支 FOMA 機 NM850iG 國際漫遊
延伸閱讀3: NTT DoCoMo 推出摩托羅拉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