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自從904SH可以破解的消息出來之後,我開始在物色價位合理的904SH。從當初903SH可以破解之後,每個人包含水貨商都對904SH抱著可以解鎖的期待,所以904SH一上市的價位就一直居高不下。到了中期,一直無法解鎖的情形造成大家拋售904SH,那時904SH的價位跌到谷底。隨著大陸網友利用877卡讓904SH可以打電話之後,價位才又慢慢上升,一直到去年聖誕節前可以破解的消息流出,904SH的價位又悄悄的上漲了。現在Y拍全新的904SH加上破解卡片要價接近16000元台幣,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了,在中期買到904SH的網友真的是賺到了~

一開始我是想透過大陸的淘寶網下標,那時904SH的價位大概在1600人民幣左右,折合台幣約7100元。本來店家也答應這個價位,但是等到我確定要買之後,價位立刻變成1800人民幣,說甚麼上游也漲了。再加上我大陸的同事強烈建議我不要在大陸買手機,因為黑心店家一堆,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後來我想想自己本身對於這些日系手機都是剛開始很熱,玩沒幾天就想換手機的人,真的有必要買全新的嗎?在日本Y拍上找了一下,看到這隻外觀還不錯而且配件都齊全的904SH,要價17500日幣,折合台幣約5200元。剛好顏色又是我喜歡的水藍色,於是就下標了,再麻煩同事這個月底回台灣時順便帶回來,也節省了國際運費及被海關查到要申報電信護照的麻煩。

今天同事通知我他已經收到宅配寄的904SH了,所以標題才會是日本で入手しました!大家看到的904SH圖片,是那位賣家賣這隻904SH的圖,我要到月底才會拿到,但是還是忍不住先分享一下。

其實心裡還有另一個打算,那就是破解卡片的價位。現在Y拍上一片要價到3500元台幣,說不定到月底之後也會隨著副廠卡片的出現,讓價位跌下來,這樣手機加卡片的總價位就有可能不到7000元台幣喔~趕快來用念力影響一下吧~呵呵

延伸閱讀: 我在日本網站標了一支手機,但是這二天送到台灣時被要求要辦理電信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