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tBank社長孫正義在2008年度季決算會議上透露了一個消息,那就是CASIO將會出SoftBank的客製化手機。

目前CASIO只有提供KDDI專屬的CDMA手機,有些手機真的設計的還蠻棒的,只可惜礙於規格的不符,大家也只能觀望。至於SoftBank什麼時候會上市CASIO客製化手機呢?孫社長並沒有講的很仔細,只是叫大家敬請期待~

我想既然孫社長已經透露了這個消息,相信等待的時間不會很久,希望可以在2008年秋冬機種上就聽到好消息。只是據說現在4月份以後的SoftBank手機已經添加了新鎖,讓收訊狀況變得跟docomo手機一樣糟,真不曉得CASIO客製化手機會不會也這樣?

P.S 4月份以後的新鎖我也是從網路上看到的,自己是沒有試過,所以無法親自證實真偽,不過可能性應該蠻高的。

延伸閱讀1: 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からカシオ製端末が登場--孫社長が暴露
延伸閱讀2: ソフトバンク孫社長、カシオ製端末を投入する意向

以下是CASIO最新手機的廣告,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