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夜城商場 - 上海手機商場大本營)

來的這個星期昆山都是好天氣,沒想到唯一的假日卻下雨
想說沒事就到上海晃晃,順便去修一下手機的相機按鍵~


出發前往上海


一早高鐵站就一堆人


十點到...卻只能買到十一點的班次


高鐵快到了...月台一堆人


準備上車


一堆人要到上海


講真的,上海的地鐵比台北捷運發達太多了...台北還要多久才能那樣便利呢?


出上海車站了


前往上海手機商場大本營,裡面甚麼樣的手機都有賣,行貨(公司貨)、水貨、山寨機、應有盡有


裡面的感覺讓我好像回到舊光華商場


只是整棟大樓賣的都是手機相關商品


這家手機維修店滿滿都是人


這位老兄正在幫我維修i8510的相機按鍵


散佈一堆IC零件


後面那些櫃就是維修點,一堆人正在修手機


在這邊幫我的iPhone貼了保護貼,10RMB,可是後來才發現貼之前有一塊區域沒幫我清乾淨,真是令人生氣
後來更令人生氣的是聽說當地人去貼的話只要2RMB,果然網路上說去不夜城都要小心被騙


人擠人,經過每個櫃,店員都說要買甚麼手機,進來看一下,問一問也可以,跟之前去舊光華商場一樣


除了手機,手機殼、手機內部的IC、排線也有賣


一定會出現的山寨機


回程的上海車站都擠滿了人


大陸就是人多


這些人是等著要搭計程車的,真誇張


在大陸發現一個現象,就是大家搭計程車的時候都喜歡坐前座


最後就吃了四海遊龍來結束一天的上海不夜城商場之遊


總結
那邊真的黑店很多,尤其他們一聽你口音是台灣人,馬上自動切換宰肥羊模式,所以建議找你當地大陸朋友陪同可以避掉這些麻煩。不過我也有聽當地人說那邊賣的都是仿冒手機,除非你有熟識的才能買到公司貨。總而言之,多加留意,事前做好功課才是上策~

這邊推薦一支有日系感覺的摺疊機喔~


MOBIA摩比亞CG9020亞太雙模日系美型折疊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