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可會能擋到某些水貨商的財路!但是現在經濟被搞的越來越差了,總是要替荷包著想啊!不過話說在前頭,省錢的方式只適合有閒又想省錢的網友,如果是怕麻煩又不缺這些小錢的網友可以直接跟這些水貨商買,可以花錢省事~

自從Hyper Sim卡出現之後,不只台灣Y拍的904SH、705SH和705Px通通水漲船高,連日本Y拍的這幾隻手機也是一樣被瘋狂搶標,已經有看到網友標下日本Y拍的904SH renew機,然後拿到台灣Y拍上賣。那位賣家在日本Y拍得標價格為20501円,折合台幣6077元。在台灣Y拍定的直購價為台幣10000元,一來一往之間就賺了接近4000元!你問我為什麼知道他的得標價?因為我當初也有在日本Y拍下標這支想說自己用,結果沒標到,卻在台灣Y拍上看到了~

但是其中賺最多的是Panasonic 705Px這隻手機,真的是日幣當台幣賣!日本Y拍上的全新機價位大概介於9000~12000円之間,折合台幣大約2667~3557元之間,可是台灣Y拍的水貨商全新空機定價卻在台幣6999~9500元,賣一隻可以買三隻哩!

當然其中並沒有把運費和一些雜費算進去,不過就算通通算進去,水貨商賺的價差也是很可怕的!如果在日本有親朋好友的話,記得請他們幫忙買一定比較便宜。但是沒有認識的人在日本的話那要怎麼辦呢?這邊建議真的想買這些手機的網友可以找網路上的代標網站幫忙,代標費、國際運費、匯費和一些雜費加一加大概才台幣1000多元左右。所以在日本Y拍買705Px,可能只要花你3667~4557元,比在台灣Y拍買最多省下約6000元哩!

想省錢的網友要花的功夫就是找尋自己要的日本Y拍商品,找合適的代標網站及聯絡付款事宜,另外就是花時間等貨品寄到。不過這邊要提醒一下,就是日本Y拍也是有詐騙集團的,自己挑選商品的時候還是得多加留意!另一個最重要的就是有些代標網站對於代標手機會多加一筆大約台幣1000元的處理費,據說是申報海關要用的,可能跟電信護照有關係吧!所以也請大家記得多比較幾家代標網站,看哪家適合你。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等",因為這些手機都只有日英輸入,對大部分的消費者而言還是很不方便的,尤其是重度簡訊使用者。所以會買這些手機的除了日系手機愛好者之外,再來就是喜歡嘗鮮的消費者了,但這畢竟還是少數人,所以時間久了,在庫存壓力下自然就會降價,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