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遠傳官方網站)

遠傳公佈了正式的T92單機售價了,果然如大家所預料的超過兩萬元,含稅22388元!是有比T91當初訂便宜了一些,不過還是很貴啦~

這幾天大陸的論壇恰巧也有人分享了920SH破解多媒體的一些使用心得跟分享,這個消息之前一直傳的沸沸揚揚的,一堆大陸網友傳來傳去說已經拿到破解機了,但是就是沒有人分享圖片或使用影片來取信大眾。不過就在T92正式開賣前,終於有人發表了,看來這些商家還真的是會抓時機點來吸引消費者。

只是這破解方式目前只有大陸那邊少數商家提供這樣的服務,香港及台灣這邊都還沒有聽到消息。所以在沒有親眼看到之前,大家還是先保持觀望態度比較好,畢竟眼見為憑才比較保險。

目前920SH多媒體破解版還是有些許限制,對日系手機不甚了解的網友得自己多做一些功課喔~下列是大陸那邊使用者的說法:
1: 不可做reset all,但是可以reset settings
2: 可以飛行模式關機 (之前卡貼版如果這樣做的話,卡貼就會失效)
3: 拔掉電池的時間不可以太久 (據說6小時內還可以)
4: 不可以換sim卡和卡貼,也不可以在沒有sim卡的情形下開機

真的等不及的網友,還是直接去買T92會比較好,貴雖貴,但是至少有保固,看來徐董的口袋又要麥克麥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