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說完台灣Y拍上還沒看到有店家提供多媒體破解的服務,今天馬上就有店家刊登了代客送香港破解的服務,收費標準是新台幣3850元,費用包含了運費、材料費、工資,大約是人民幣850元!

看到上述消息的網友先等一等,不要急喔!因為其中有太多值得玩味的地方了,最好三思而後行~
1. 大陸那邊最先提供破解技術的大鵬網友收費才300元人民幣,而且提供了一個月保修和半個小時快速破解的服務。所以說讓這位Y拍賣家服務的話,中間價差有2000多元,而且是拿給誰幫忙破解呢?
2. 該位賣家說破解機器要賣100萬人民幣!折合台幣約450萬,你相信嗎?
3. 目前台灣所使用的sim卡,很多都是無法讀出KI值的,所以得先確認自己手中的sim卡能不能被讀取。
4. 這位Y拍賣家的評價超有意思的,光是負評就15個以上了,而且最後給評價的日期是去年10月左右,更讓人覺得好奇的就是給評價的那幾位竟然是傳說中的衣蝶通訊分身!在短短的一分鐘內就給了3個好評,看來這位Y拍賣家的真正身分呼之欲出啦!

不曉得衣蝶通訊厲害之處的網友,可以參考下列文章之後再自行決定是否要找該位賣家吧~
延伸閱讀1: [踢爆大黑店]請大家小心y拍「衣蝶通訊」千萬不要再受騙上當 (有圖為證)
延伸閱讀2: 可怕的打人店家 in Y拍 - 分身大集合!
延伸閱讀3: 換機熱潮 - 請小心精心策劃的Y拍衝評價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