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By toshi_kaw on Flickr)

Y拍上出現了已破解多媒體鎖的920SH,單機售價16800元。根據詢問店家的結果,如果自備手機跟iNEX卡貼的話,價位為3800-1500=2300元(需更換卡貼,但舊卡貼可以折抵1500元)。這次破解的手續跟上次介紹的手法不一樣,並不需要將sim卡跟手機寄到香港去,只要帶手機到店裡,大約10分鐘就可以破解完畢了。

跟大陸大鵬網友的破解法比較起來,有幾點是不一樣的。首先就是不需要算sim卡的KI值,再來就是可以隨時更換sim卡使用,不過相同點就是不能在沒插卡的情況下開機或插入電池(有時插電池會自己開機)。

再來比較令人好奇的就是所謂的注音輸入法,店家是說有安裝軟體來達到輸入注音的功能,不過真相有可能只是利用先前介紹過新增辭書的方式來輸入漢字,然後店家誇大來達到廣告效益。
(追記: 下午看到影片檔了,果然是用新增辭書的方式,這個辭書檔網路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了,店家竟然要收費500元!)


目前已看到很多網友在詢問店家相關破解的問題,看來很多網友還是急著想要使用920SH的多媒體功能,可能再過幾天就會有網友分享心得了,大家不妨再多觀察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