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zol.com.cn)

今天在大陸北京舉辦的2008年中國國際信息通信展覽會中(P&T/EXPO COMM CHINA 2008)正式發布了大陸版923SH(SH9020C)要上市的消息,預計11月份要在中國大陸正式發售!這樣看起來,遠傳應該也會在差不多的時間上市,只是不曉得售價是多少?

923SH的螢幕提升到3.3吋,畫素也達到500萬,都比前一代的920SH高出許多。只是大陸版923SH依然沒有數位電視及3G功能,所以台版的T923也會比照辦理,保留3G,然後將數位電視功能拿掉。

不管怎樣,至少Sharp今年的動作真的很讓人驚喜,一款款日本也才上市沒多久的手機也都推出中文版,相信依然可以讓許多日系手機愛好者心甘情願的掏錢消費哩~


(圖片轉自太平洋電腦網)

延伸閱讀1: 500万像素动作感应 夏普9020c正式发布
延伸閱讀2: 500万像新旗舰! 夏普9020c真机多图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