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T-Mobile電信公司正式於10月21日開賣了搭載Android的T-Mobile G1手機,單機價格為399.99美金,折合台幣13252元,價位實在是比iPhone便宜太多了!也可能比NOKIA要上市的觸控手機5800 XpressMusic便宜一些些~



美國現地發售的時間大約是晚上六點開始,不過人潮上看起來並沒有像當初iPhone上市的時候那麼熱門,不禁要佩服Jobs宣傳的功力,讓大家對iPhone這麼瘋狂(我也是其中之一)。



根據聯合新聞網10月6日的新聞看來,年底前真的會有一場手機大戰哩~(我的iPhone到底什麼時候中華電信才會代理啊? )

中華電信已確定在11月會推出全球第一支Google Phone,Nokia也計畫在11月引進觸控手機5800 Xpress Music,是第一支支援「Comes With Music」的手機,只要買Nokia指定手機可以整年無限使用Nokia Music Store音樂,蘋果iPhone則必須至iTunes平台上付費才能下載音樂。

Nokia 5800 XpressMusic與Google的G1同是觸控螢幕,多媒體目錄直接秀在螢幕上。這支手機預計11月下旬引進台灣,屆時宏達電與中華電信也要合作推出沒有鍵盤的Google G1,再加上宏達電、集嘉和華碩也都計畫在11月要推出全新微軟平台觸控手機,勢必讓今年年底智慧型手機市場廝殺更加激烈。


延伸閱讀1: Androidケータイ「T-Mobile G1」が米国で発売開始
延伸閱讀2: 3G iPhone、G1 下月Touch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