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入手日系手機了~

這次純粹是因為有看到當時這支手機正在特價中,再加上現在有朋友可以幫忙代購,以及最近有需求得多辦一張sim卡的情形下,就毫不考慮的下訂這一隻手機。我相信很多網友已經知道這支手機是解鎖機,也就是說不需要卡貼就可以使用任何一家電信公司的sim卡,但是缺點就是沒法使用簡訊功能。因為我本身對於這支手機的需求只是用來撥打電話,所以用不到簡訊功能。

照片是用iPhone拍的,所以請大家不要太計較畫質了~


開機之後記得要將手機設定改成GSM收訊,不然會出現sim卡錯誤喔~


如果想要更清楚了解該手機的介面,可以參考其他網友的開箱文~


目前這支手機的售價在該網站中是29400円,折合台幣大約要10000元左右。因為我還有另外下訂了一隻粉紅色的W64S,所以如果有網友想要這支Mist × Blue色的話,我可以割愛,價錢我會以當時購買的特價算給你(目前手機只有開機確認手機訊號是否正常而已),有需要的網友可以跟我聯絡喔~

延伸閱讀: 年前震撼!au x Sony Ericsson W64S 首度解鎖

這邊推薦幾支遠傳代理的日系手機,相信也是你不錯的好選擇~
Toshiba TG01 超薄美型觸控大螢幕智慧型手機
Sharp WX-T930 高感度800萬畫素摺疊機
Sharp WX-T923 520萬畫素電視旋轉手機
Sharp WX-T92 3.5G行動電視旋轉手機
Fujitsu F905i 雙向旋轉i-mode手機(簡配/公司貨)
Toshiba 908A 3G導航日系鏡面手機(簡配/公司貨)
Sharp GX-T29藍芽照相三頻手機(簡配/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