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次去日本玩的時候,總是很擔心漫遊費很貴,所以都只能隨時找找看有沒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上網,不過這次在去日本出差前弄了一張b-mobile上網卡,使用了幾天的感想就是超讚!

現在可以隨時隨地上網收信、上FB打卡還可以跟朋友用LINE聊天,完全不用擔心費用的問題,真的覺得很方便。再加上出差的白天沒有有線網路可以使用,也多虧了我利用iPhone熱點分享,讓我跟同事可以上網收信做事情~

雖然中華電信也有提供每日49元漫遊,可是只有5MB,一下子就用完了,還是這種無限流量的比較好用也比較安心,不用擔心收到大筆漫遊費。大家或許想知道那b-mobile卡費用倒底是多少呢?目前以經濟實惠的方案來看是一個月2980円上網吃到飽,折合台幣約1107元,平均一天約37元吃到飽。

可是要是只去日本玩五天,這樣沒用到的天數不就很不划算嗎?所以以我的例子而言,我是去跟網友協調,購買他剩下的天數,當然前提是要配合自己的行程,這樣就不用花那麼多錢也可以快樂的上網了,想去日本玩的網友可以參考看看~

至於教學及購買細節,網路已經有很多分享了,所以我就不再重複了,請大家上網搜尋吧~

Google搜尋: b-mobile上網卡

想要入手智慧型手機的網友可以參考這隻旗艦機種喔~
SONY Xperia S極簡時尚智慧手機(簡配/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