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MoCell Blog)

MoCell Blog今天分享了港版SX862的分解圖和使用手冊上的簡單介紹。從手機的分解圖可以看到920SH有的數位電視天線並沒有出現在SX862上,再加上先前T92的圖片上也沒看到電視天線,看來數位電視的功能真的被拿掉了,所以這次遠傳要出的T92反而比較接近822SH,而不是比較高階的920SH。

SX862のマニュアルからわかったことは以下のとおり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皆轉貼自Mobile01 k55082網友的文章)

今天看到有網友分享了WX-T92的實機圖片,看來遠傳要上市這隻的日期也不遠了。從手機介面來看,已經沒有先前那醜醜的紅色或藍色背景了,如果可以支援主題更換的話,一定會吸引更多人購買的。不過從手機背面的角度,沒有看到920SH所擁有的電視天線,難道數位電視的功能被拿掉了嗎?如果真的被拿掉了,T92能夠吸引人的特點只剩下大螢幕了和可以使用920SH所不能用的相機功能。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剛剛在日本Y拍上有看到有網友在拍賣抹茶色的705SH,從日幣3500円開始起標。我知道有很多網友都很喜歡抹茶色的手機,只可惜這隻是限量版,所以很難在拍賣市場上看到。現在想要入手的網友機會來了,請代標網站幫忙下標,只要再加上運費和手續費就可以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隻是二手機,所以從圖片上有看到些許的刮痕。而這位日本賣家只賣手機本體加電池而已,沒有旅充、盒子及說明書。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本Y拍決定於2008年3月5日開始禁止販賣SoftBank 6個月內的新手機!因為日本當地利用人頭來申請手機的情形越來越氾濫了,造成許多社會案件。所以SoftBank的新機種,不論是新解約或是中古機,只要是6個月內的都不可以在日本Y拍上拍賣!

問題來了,這對我們這些日系手機愛好者會有甚麼樣的影響呢?
1. 無法在日本Y拍購買SoftBank新機種: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