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手機論壇的蓝色gogolv網友分享了一篇簡單輸入中文的小技巧。利用"ユーザー辞書"將一些常用的字編入,並根據拼音的順序排入,讓使用者在輸入簡訊時可以方便選擇。而Mobile01的asaas網友根據其方法也編列出注音輸入的排列順序,讓習慣用注音的網友也可以快樂的使用。

大略操作了一下,覺得還蠻方便的,只是在選字的時候會把同一欄的字都選進去,得多一個消去的步驟。想試試看的網友,可以參考下列原網址操作看看。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已經看到Y拍上有賣家在提供DoCoMo專用卡貼的預購了,售價為2400元,比SoftBank卡貼剛上市的價位便宜了1500元。不過廠商也是說這只是Beta版,還有一些問題待解決,並不像SoftBank卡貼可以完整的使用。

目前最大的兩個問題:
1. 只能用2G通話,在3G模式之下,是不能接聽電話或收簡訊的。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轉貼自忧郁的蓝色手机)

今天看到大陸論壇有網友分享了這張簡體中文介面的920SH手機畫面,雖然不曉得圖片的真實性,不過香港那邊也有網友說SmarTone-Vodafone電信業者預計在這兩個星期發表新機種的介紹,型號為SX862或SX863。

所以如果上圖是真的話,就可以推論一下有可能港版的920SH用的介面不再是先前醜醜的介面了,所以遠傳版的介面也有可能接近日版的介面了!要是真的是這樣的話,入手的衝動越來越高了。只是價錢會怎麼訂價呢?T91剛上市的時候,遠傳定價超過20000元,那T92說不定會超過25000元哩~真的是太貴了!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百變的815T又有新的造型了,SoftBank將在四月下旬開賣 - フォンブレイバー 815T PB,這次是配合東京電視台新的日劇「ケータイ捜査官7(セブン)」所推出的可變型機器人手機。基本上硬體的規格跟之前的815T是一樣的,多了機器人附屬配件和待機畫面。

不過815T沒法用卡貼破解,所以喜歡這隻手機的網友得看香港那邊的水貨商會不會引進解鎖了,不過價錢可想而知的高了。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